不只是朋友

  • 作者:橘子
  • 出版社:春天出版社
  • 出版日期:2010年10月21日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  •  ISBN:9789866345487
  • 裝訂:平裝

 

內容介紹:

  朋友三部曲,橘子繼《只是好朋友?!》之後,
  2010全新純愛作品:《不只是朋友。》

  「這不是一個悲傷的故事,它甚至有點賤賤的好笑,

       我不太覺得看完這個故事會讓任何人掉下眼淚,

       除非,它觸碰到了你/妳人生中確實發生過的故事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橘子

  我選擇了愛情,她選擇了友情,

  差別只在於:我是在演戲,而她是來真的。

  我能演多久?

  得愛且愛,認了吧?


  多麼希望 對妳而言 我不只是朋友

  多麼明白 對我而言 妳不只是愛情

  能不能夠 我們之間 不只是朋友? 


  感情從來就不聽理智的話。

  你的賞味期限只有三個月,

  而我給自己的期限則只剩下三個月,

  我越來越害怕這會變成是延長賽,over time ,

  因為人是會不甘心的,我知道,

  而這正是絕大多數人在感情裡越輸越慘的原因:不甘心。

  我越想越害怕,害怕我會變成自己以前瞧不起的那種人,

  愛情賭徒,不甘心。

  這一陣子尤其是這樣,這感覺尤其今天特別強烈。

  會不會其實我該提早認輸,放自己一馬?

 

作者簡介

橘子

1979年生

獅子座

日文系肆業

現為專職作家

各大暢銷排行榜常客

台灣台中人


作品廣為台灣、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中國等地讀者收藏,

作品集至今已累積突破百萬冊銷售量。

除了原創之外,作品亦有〈惡魔在身邊〉(編劇)、電影〈不能說的祕密〉小說改寫,

以及韓劇〈悲傷戀歌〉、〈My Girl〉……等小說改寫,目前亦有作品改編電影開拍進行中。
 

  

文字辨視度高,以獨特的橘式風格榮登華文愛情小說指標。

用字淺顯卻字裡行間情感滿溢,

以乾淨、細膩、低調卻情感拿捏恰當的文字緊捉住我們心底最柔軟也最寂寞的區塊。

  

橘子文字債 www.wretch.cc/blog/spyorange

 

分享來源:博客來網路書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857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